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顺源科技有限公司

隔离放大器,数据采集器,隔离电源模块,显示仪表,信号隔离...

网站公告
顺源科技主要研发生产: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信号抗干扰隔离器,有源|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有源|无源负载隔离变送器放隔离大器,物联网|以太网|局域网数据采集器,PID|PWM|热电阻|热电偶|位移|频率|真有效值|转速脉冲|过程控制|隔离变送器,隔离放大器,隔离安全栅,隔离配电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一鸣
  • 电话:0755-83100080-808
  • 传真:0755-8311665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顺源科技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年度认证
图说新闻
顺源科技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年度认证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345        返回列表
  顺源科技是2007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2011-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9001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的研发产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发展形势及满足用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需求。

  顺源科技在DC-DC模块电源、数据采集器、隔离放大器、显示控制仪表方面有17年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全系列产品有5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为需要解决工业现场智能化控制及仪器仪表和传感器信号干扰抑制、模拟信号的隔离放大转换、负载匹配、地线隔离、电源隔离转换、数据采集、AD/DA转换等用户提供了大量解决方案。

      顺源科技自2007年通过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一直秉成“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贯彻执行公司质量方针,不断以降低成本,改进、改善、提高产品技术和质量为发展目标。公司领导层非常重视产品技术和质量管理,今年重新聘请组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专职管理团队,经生产、研发、市场、质检、采购、客服各部门协同努力,一次考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16/ISO9001:2015认证评审。
 
       顺源科技研制的产品技术有5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用途与国家当前重点发展的机器人、物联网、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军工装备、国家电网、核能风能太阳能发电、电动汽车等新兴行业大量需求高科技关键电子零部件相匹配。产品设计符合国际标准,兼容国内外大多数知名品牌,能满足工业级高低温、振动、潮湿及EMC干扰等恶劣环境下工作条件。在电力控制、通讯器材、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控智能化、汽车电子、安防设施、武器装备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目前产品种类达2000多种,国内外客户10000多家。产品性能通过电磁兼容CE认证、SGS环保认证,产品质量通过ISO9001-2015管理体系认证和深圳市质监局检验等多项认定证书。公司是《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科技经济一体化》定点服务单位、《深圳市智能化学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政府采购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长沙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Made in China》出口合格供应商等多项认证合作团体。随着顺源科技的不断发展壮大及市场客户需求,公司竭诚以“客户的满意”来体现“我们的价值”为发展目标,不断以降低成本,改进、改善、提高产品技术和质量,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回报各界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100080-808